日食全程

分類:紀錄
2009/07/23
 
昨天我正好在醫院,晏打電話給我正好9點40分台北很清楚,嗚嗚~雖然沒看到也拿起手機看新聞,加減看一下,ㄚ羚錄了下來,但不是很清楚,今天在小美家看到,當然是給他拿回來了!!當紀錄片等以後可以慢慢欣賞~~哈哈!!!

昨天警告格友小心眼睛,對太陽看的時候,要

戴墨鏡或有色塑膠底片....以防眼睛被陽光灼傷

害,甚至失明。

今早0825時候,我戴墨鏡,以五百倍相機對大

太陽一對,不得了囉,我一陣中邪似的,腦袋

瓜被轟擊一下,眼睛看東西會看到一物變幾物

物影,壁上地板....到處都有黃色籃球大的彩影

子。頭腦暈眩好不舒服,日光燈一管會變兩三

管橫豎重疊,就像近視眼看東西一樣,把人家

眼睛看出上下都有矇矓眉毛。

晚餐後舒服多了,做了上面日蝕初虧與復明的

很不登大雅之堂的連續動畫,動得不自然,像

在跳躍,也只有老頭我這不怕被人恥笑的人敢

獻醜。原諒78翁能耐僅此而已,已盡力但成品

仍未成熟,看官擷取回去添油加醋煮一煮,就

如魚翅大餐分享格友,也算功德無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