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蘆薈開花&蘭花草

分類:紀錄
2009/03/27 14:17
 

這蘆薈可是ㄚ羚的媽媽很用心哉種吃的都是有機肥.

因為之前媽媽每個禮拜會來台南一次所以都長的很好唷!!

自從媽媽沒時間來照料這蘆薈水都不足還有蝦密有機肥ㄚ.

每每發芽媽媽總會交代簿要讓它發芽,雖然不知為何但她交代就照做.

這次又發芽了!正巧被婆婆碰到,千交代萬交代妳不要讓把芽剪掉,

我想是因為我在求子吧!!從言語中了解他為何那著重視了!!

這是第3次來看看吧!!

中間那枝幹就是長出來的,已經好幾個月,長出了花苞.

而盆栽最下面元元綠綠的植物我不知名稱,但這的人都說是錢象徵.

 

 

等了好久終於開花了!!這的鄰居說不曾看見蘆薈開花,而我也是頭一次唷!!!

這張可是ㄚ羚昨天買的相機的第一張處女照唷!!


 

 

來張特寫好了!!!


 

這張是在功文教室中老師的作品.她總是把教室弄的生氣逢勃的,所以她事事要求做到完美.

也順便給她欣賞一下,鍾老師讚唷~~

 

這種植物是什麼羚我不知道但在功文教室常看到唷!!

格友知道請告訴ㄚ羚,上次鐘老師有說我忘啦,不好意思再問一次~


 

有一首歌是這樣的:

我從山中來帶著蘭花草>>>沒錯它叫是常聽別人哼唱中的蘭花草ㄚ


 

 

這個角度最美唷!!!

這個時候是最美的,昨天去功文教室,這盆蘭花草已經凋謝了!!花瓣一直掉,而鍾老師也說他的壽命只有2

個月,ㄚ羚拍到的時後是最美的時候!!

在此也謝謝鍾老師,用心栽種傳說中的蘭花草,造福所有來功文的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看過蘆薈開花&蘭花草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