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涼一夏~六個月ㄟ諺諺

分類:心情日記
2011/04/14 14:40
 

時間過得真快諺諺已經6個月了~

天氣也漸漸也步入夏天,

夏天~可以幫諺諺拍張美美的全裸照!!

哈哈~長大一定會恨媽咪~

媽咪可是很用心為諺諺留下成長的紀錄唷!!

每個孩子阿羚我都有拍姐姐們是女生當然不便露三點拉~

解放開始~好涼好舒服唷~

媽媽把諺癢得很好面子十足唷 ~

 

 

二姐妳也太強人所難了吧~

沒辦法因為年紀比他小只好屈服~


 

二姐~你對著我猛看我會不好意思溜~


 

媽媽真的要脫嗎?

人家可是第一次亮相~


 

好吧~拍吧!!我可是很大方的唷!!

二姐妳也幫幫忙竟然說我的小鳥很可愛~真是無言!!


 

體格不錯唷~我是喝媽媽ㄟ母奶長大的唷!!

要頭好壯壯就要喝媽媽ㄟㄋㄟㄋ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