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ㄚ~實在是超熱的
~~
下定決心要好好在充實自己
天氣真的讓人昏昏欲睡
一連幾天都熬夜K書~~
真不知自己這次可以在持續多久ㄚ
一次一次反覆叮嚀自己這次真的要下定決心
嗚~~~真的好累好累好想睡
可是躺在床上卻絲毫沒有睡意
就因某人的一句話~~我1定要成功
偷偷學~
非到成功不敢~~~~~~~~
等到有所成我ㄧ定會告訴他~
安怎~~我不是3分鐘熱度吧~~哇哈哈哈!!!
別小看我啦~我只是懶的動腦筋而已~
相信跟我相似的人很多~
因為雜事過多會給自己太多藉口
別人的鼓勵是自己大的動力
我非常感謝妹妹及眾多姐妹淘的鼓勵
讓我更加的堅定唷!!!
我真的不能在半途而廢唷!!!
相信自己拖離電腦白痴ㄟ行列~~
嘻!等我的好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