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淑萍姐請假來公司跟我拿東ㄒ
順便倒了一些垃圾~
想想為人媳為人妻真難為~
忽然之間感慨萬千~ㄞ
但是還有ㄊ有一份還算優的工作
還有年終在這ㄍ時機算不錯ㄌ
人比人真的會氣死人~
不是ㄇ= =?
ㄞ~這幾天妹來這住
因為心情不好.寂寞外加無人可以商量
於是找姐姐我ㄌ
真不知ㄚ芳一ㄍ女人帶一ㄍ小孩該怎ㄇ辦
我又沒法幫忙ㄊ什ㄇ
心情跟著有點獄卒ㄌ起來
好悶ㄝ~希望部會影響我玩ㄟ情緒
真的不知該不該幫她帶小孩
如果不幫她帶小孩怎麼辦
幫她帶以後小孩如果發生意外還是~~
吼~超煩ㄋㄟ
小孩已經很大但因為大不像以前那ㄇ好教
ㄚ~等玩回來在決定好ㄌ
所以我覺得跟自己比部要ㄑ跟自己比
只求自己越來越好
而不是以別人為標準
這樣子才能知足常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