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睛好模糊~

慢慢的看到護士笑著對我說你醒啦!

全身好無力~

頭還好重還是好暈~

問了護是幾點了!!

她說在5分就10點了

喔喔!!

我8點多一點手術的

睡那麼唷!!!

老公應該還在手術是外等吧 !!

心裏一直想知道取幾個卵

好想知道努力倒底得到多少

好期待好期待

過了快20分鐘護士說要把我送回病房

要推出門口時聽到廣播要找我的家屬

一出門口

老公就站在那裡

之後他拿著我的貼身衣物跟鞋子

進了病房我做起來換了衣服

之後~

護士叫換好衣服上10樓

頭還暈暈感覺好重

於是問了小姐~我取幾顆

他回答3顆

還好~

心裏的石頭放了下來

昨天真的是最後一針

休息不用打了!!!

下個禮拜3要殖入

明天就可以打電話來了解分裂的情況!!!

希望3顆都受精~

這樣植入比較有機會

 

 

 

我要上10樓生殖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