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傳來我國中時的照片
心中忽然有些衝動~
3年多來一頭長髮卷髮一直沒改變
不知是因為天氣炎熱讓我昏ㄌ頭
我的好姐妹一直問我真ㄉ要剪
我說是~
結果她下手真重
哦~一刀一撮
第二刀心想來不及啦!!!
剪一刀我心在滴血
天ㄚ~我怎麼會把我的頭髮剪了
而且還是這麼短
但是心想換個髮型換個新型也說不定唷!!!
終於~她的作品完成了
嗯~還不錯
頭髮輕了心情也輕鬆許多
還真的ㄝ~
相信有些女生心情不好也想去血拼吧 !!
不如換個髮型換個心情
這樣會省了不少錢
人心情轉變運勢磁場也會跟著變
好運連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