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星期天於是老公想說區台中港找公婆去

順便託他買一些剛進港的海鮮要送工地經理

於是我們上了高速公路

這些日子以來我因打針吃藥壓力而睡不著~

上了車一毁兒竟然睡著了!!

因為取卵手術開的要說也奇怪眼皮好重

似乎是真的為了讓人好好調養休息而開

感覺車子停下來以為到了

老公說不是我超速了被攔下來了

於是~

警察悄悄玻璃

我搖下車窗他口氣很和氣的說不好意思駕照行照拿出來

小姐你看一下你們開到140被照下來了你確認一下

哇!!真的~

ㄚ~倒底再想什麼開那麼快我心想

於是接過紅單

又往台中港開去了

到了!!!人山人海到處都是人

於是看看海~心情也跟著美麗起來~算了什麼都不想

明天再說吧!!!

於是就這樣過了一天

一早太陽的光線照進好好刺眼

於是先送小孩去慈濟

便匆匆忙忙的趕往奇美

期待有絲毫的進展

但是~不如我所願

蔡醫師說你有待收據嗎?

ㄚ~這麼講是沒轉圜啦!

我說我先生想說殖入如果有拼看看

不管怎麼試一試~

蔡醫師笑著說~你們給自己得壓力就是太大

你們還那麼年輕又不是不孕

你知道壓力會影響卵子跟精子嗎?

如果植入部會是們要的小孩的品質

這樣也好嗎?

又不是不孕~

如果不孕才盡可能不放棄一絲絲的機會

不是嗎?

給你自己一次機會ㄊ我的建議壓力別那麼大

這ㄍ越來完後下一ㄍ月時第一天再來找我

我希望你聽我試一次人工授精

我希望你別花那麼多錢

你們不是不孕而是壓力過大

心情好壞壓力種種都會影響甚大

所以我的話你參考一下

但我還是不放棄跟醫生說

我不想是人工授精我還是在做試管

人工授精沒百分百生男的

我不要我的訴求是一定要生男的

蔡醫師苦口婆心的說

妳看外面那些怎麼半是不孕你比起她們你很幸運了!!!

是不是?他笑著說

妳還年輕怕什麼

試一次人工授精第一你不用花那麼多前第二你不用取卵之苦

畢竟~你不是不孕

好不好?

於是我想好吧!!勉強答應了

走出診療室看到見過幾次面的不孕媽媽

忽然感觸很深

替她們難過不知他們失敗過幾次

而我很幸運了有生了!!!

唉~

想想我是不是該知足~

忽然間難過的情緒沒有了

決定聽從蔡醫師的話好好調養自己身體

心情放鬆不要給自己過多的壓力

決定~休息2個月

再重新出發~

哈哈~

豁然開朗~心情不在鬱卒

期待下一次~相信我會成功的

如果你跟我一樣希望你別灰心唷!!!

要堅持下去~一定會成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