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5日去慶祝~事情脫了2年終於結束了!!!

一行人去大統慶祝

手機沒電在家裡充電~

反正因該沒人找我吧!!

回來洗完澡準備要睡覺了

忽然~拎~拎~拎

電話急促響了

喂~

話筒傳來~台南媽媽~

我說你那ㄇ晚還沒睡唷ㄚ荷~

我媽媽說明天晚上如果ㄊ爬不起來說我以後靠妳ㄌ

我問ㄊ怎ㄇ了

ㄊ說ㄇㄇ倘在床上軟趴趴ㄉ

我心一急ㄚ芳想不開ㄌ

於是我教荷拿電話給ㄚ芳聽

妳倒底在幹麻

她含糊說著沒有我吃藥配酒又沒在做蛇

妳吃多少~

ㄊ又口齒不清的說100多顆而已

於是~我看了我的手機

ㄊ有打給我

吼~為蛇ㄇ要放在家裡

很自責~明知她最近心情不好~

如果ㄊ打我有接或許就勿會自殺ㄌ

心裡好自責~好難過

~~~~~~~後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