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怎半等我去高雄又拖不少時間

於是想到教媽媽先ㄑ把ㄊ送去醫院

但雖然媽媽趕過去但心裡還是好擔心

心好急~~~~怎這樣又受刺激憂症又發作了ㄇ

一直到急救~

吐也吐ㄌ~拉也拉了

媽媽叫我別趕下來~

說沒危險了

心裡的頭才放下來

為了那個男人值得ㄇ~真傻

看了好心疼~如果再下次怎ㄇ辦

我怕又來一次

ㄊ縣在最需要人家關心

我會陪他她走出來的

希望她會好好的永敢的活下去

我最心愛的妹妹

雖然不是親的~但在我心目中跟親的沒蛇ㄇ差別

希望他走出來~

多替孩子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