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珮如跟小萍上來台南說要補過我的生日

聽她們要來我很高興說

我生命中的最要好的2個好姐妹

我的人比較不善言詞

更不喜歡說好聽話

所以我們感情好到比親姐妹還親

小萍是住高雄比較近

但她的時間總是會安排的滿滿的

妳也是知道的黃金單身漢

跟我一樣很懂享受生活

至於珮如ㄋㄟ我就感到很心疼

但是每個人有每個人的人生

不用去羨慕誰

但3人要聚在一起比較難得

商討後決定到夏林路夏林海產

4大2小就這樣前往飽餐一頓了

很久沒喝酒了!!!

難的姐妹聚在一起

來吧!!開一瓶特級的紅麴葡萄酒喝喝

飽餐之後接下來就是買單

於是小萍搶著買單

我不敢跟她搶

之前她們說好了

所以我就不敢跟他們搶

於是~

買單聽珮如說買了快5000塊!!!

我跟老公是覺得還好

但萍說光是那一之處女蟳一隻就530

珮如喊著挖~那麼貴

他的轉變是我們當中最多的

從以前嬌嬌女轉變成以家庭小孩為重

但也高興她這樣的轉變

更好笑的是他嫌人家現在美眉穿的裙子短

哈哈!!我笑著說你以前穿的比他短你還說人咧

吃飽後小萍建議要去輕鬆一下

今天是假日幾乎都是客滿的

於是老公帶他們晃ㄌ晃台南景點

到了錢鑎kTV

大家都快陣網唯獨小萍興致勃勃

小萍還是跟以前一樣歌唱的那麼好

還是那麼活潑~載歌載舞的~哈哈逗得大家都很開心

我知道其實她有時也會失落

只是她也藏在心裡

她不說我也不會問

但是我知道我們在一起多麼快樂

以前的日子~彷彿似昨日

也希望我們往後的10.20.30年甚至更久

還是會這樣聚在一起

人說朋友還是老的好

我很珍惜我們相聚在一起的日子

也更期待下一次的相聚

要不是小萍的堅持

不知要等多久

期待下一次相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