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出門就會看到家長陪小孩騎腳踏車

ㄚ羚我也學起人家來~

昨天去買了一台親子腳踏車可折疊而且一次可載2個小孩的喔

花了我4張半小朋友ㄋㄟ~

哈哈~

但我覺得還不貴~換來身體健康是吧!

醫生說要運動這樣身體健康

身體健康卵子也會健康~

所以一方面可增進親子關係一方面換來健康

真是兩全其美

昨天晚上去看決定買大台一點

這樣子比較好伸展

坐起來也比較舒服

但真不知能持續多久

大家都猜不會超過一個禮拜

妳覺得ㄋㄟ~

但真的要運動不管年紀多少

運動一定要的

昨天騎了10幾分還沒騎到家

就已經氣喘如牛了!!

還真累~

於是把我的小藍(剛買的腳踏車)放在我朋友家

從買的地方騎回我公司大概10來分

結果已經沒力氣騎回來了

所以經過我朋友開的髮廊

把小藍放在那了!!

第一天買就再別人家過夜

哈哈~

我想騎一段時間體力會比較好吼

真的下定決心~

我會好好的訓練自己唷!

為下個月作準備

今天小紅來了!

等下個月小紅又來時

生子療程又將進行

希望這次不會讓所有的人失望

我現在能做就是把自己的身體養好

其他什麼都不要想

心情放輕鬆~

運動風~

妳也跟ㄚ羚~

跟著潮流一起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