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已經過了4個月晚補網誌不如沒補的好對吧 !

澎湖來來去去已數不清多少回了!

離島之行還是10年來頭一次

計畫好在7月25號分3路人馬台北台中台南三地

來自台北姑姑&于慧表妹&柏薰(表弟的小孩)

來自台中~董欣明(ㄚ強的兄弟)也就是這次的導遊兼司機

來自台南也就是阿玲我&ㄚ雲阿姨&兩個小孩(臻臻跟親親)而我也就是這次舉辦人啦!

正值旅遊的旺季機位還好有名額

至於住宿ㄋㄟ也不知要住哪裡

於是請了董欣明的朋友代為安排

行程規劃好了請他們代訂由南海北海的船票

但真的能照行程走嗎?

有點擔心~真被阿羚我無心說中了

真是掃興10年頭一回遊外島竟然碰到鳳凰颱風

真不知該哭還是該笑~希望別登入

我們還是可以照行程走

我最擔心的是南海去不成

我妹說什麼都可以沒去就是七美的雙心石滬一定是要去的~

澎湖的地圖~研究好幾天

希望老天爺幫幫忙我已經好幾天沒好好睡就為了菊島之旅!

行程:第一天飛往澎湖全員到齊為下午4點左右所以安排夜釣小管

我們跟董哥要利用時間去辦一些于慧要收集的祕境卡

住宿在董哥的朋友的朋友的翔歌民宿有包含隔天精心養生的早餐唷!

行程:第二天早上逛一逛通樑古榮樹以及跨海大橋往西嶼的方向去

下午用完餐後坐船往吉貝嶼騎歐兜麥四處遊玩回程坐最晚的一班船

回來還是住宿蔡大哥的民宿晚上就到市區走走買名產

行程第3天遊望安吉貝島所以早餐吃完就得搭船了

計畫還是坐最晚的一班船~可能玩上一天了!

行程第4天睡到自然醒搭中午的飛機各自回自己的小窩

這就是圓滿的澎湖之旅~

但是計劃趕不上變化我哩咧~颱風會登陸

唉~玩到哪算到哪ㄌ

我慢慢來分享我有去的景點唷!

相簿~我會加快腳步整理

颱風的澎湖別有一番風味唷!一個字可形容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