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飽後坐上接駁車來去夜釣小管了!

 

來吧!比賽看誰先釣到小卷~來插一杯飲料好啦!

吼~才飲料不了!

釣具準備~喔喔!小卷上勾一定逃不出我的手掌心

 

 

哈哈!小孩等到都度孤(台語)

 

嗚嗚 ~人想想睡覺啦!

等等啦!妹妹媽媽快釣到ㄌ啦!

哈哈釣到了~這搜船第一尾~

 

哈哈!其實是船長釣到的啦!ㄚ羚我借來照像而已!拍謝啦!

還好船長有釣到我們才有新鮮的小捲沙西米吃~

吃起來好鮮甜好以嚼勁跟在餐廳吃到的不一樣~

 

 

喂~兩個小孩做什麼你們可是表姊弟ㄋㄟ

不是啦~姐姐睡著了!可別想歪~

我保護她~等等被偷抱走啦!

 

 

喔喔!!連小妹妹也睡著了!

我看還是快早點回去休息吧 !

 

 

 

這就是我第一次體會海上生活~在船上風吹來挾帶著鹹鹹的海水味

我終於能體會為何老爸為何遲遲不退休

在海上心情是那麼的輕鬆自在

望著一忘無際的海~

遠離人群享受那一份安靜

頭腦放空~那種感覺

我愛是這種感覺~

我愛海~我愛寧靜~

隱居西嶼可能是以後退休後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