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餐在福樓吃~

有一陣子沒光顧了!

好想吃他們的招牌之一的地瓜拔絲ㄋㄟ

今天超想吃胡椒風螺!

哈哈!又吃的飽飽的~真害

吃飯後老公建議來去市政府跨年好了!

我想也好去感受一下新年的氣氛也好~

但好冷唷~"~

還帶了3ㄍ小鬼~不管啦!!走吧 !!!

到處車子到處行人

ㄚ~手腳快~那個人要走了!

哈哈!!不用再找的半死.

買了3支螢光棒給小鬼玩

順便看清她們的方位

還真虧我家的老公想的出來~

人多如果小孩不見不知怎麼跟人交代咧!!

現場到處是人頭我們只好看現場的大螢幕

3個小孩卻是那麼興奮很努力在搖咧!!

怎麼撐到倒數ㄚ頭痛到不行~"~

風一直吹我的頭好像要爆炸

10點了!散啦~

現在的我可不行感冒療程再進行中

所以回家了!

但小孩意猶未盡不想走要看S.H.E

只好拐帶騙帶走了她們

不想掃她們的興但目前絕對不能感冒

小朋友明年媽媽再帶你來啦!

抱歉我們回家跨年吼~

這是我97年最後的END~~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