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聖誕節一連收到6張卡片~

其中的一張鼓鼓的這倒底是裝什麼東ㄒ?

哇~3寶咧!!!

是甄晏的ㄋㄟ~

好感動~好感動~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成功了!!

打過電話跟她說收到喜訊她說有跟我說咧~

吼!!!

我怕給她壓力卻不一直隻字不提

這幾天比較忙沒去她家晃晃

倒是喜訊真有有留言給我~

老公有看到糖果說要吃他愛吃這款的糖果

但我還搞不清楚怎ㄇ使用這3寶我怎麼會可他吃ㄋㄟ

很珍貴ㄋㄟ~

反正超開心的啦!!!

甄晏~辛苦真的會有代價的唷!!

你的A級沒碎片的胚胎寶寶真的很爭氣~

跟你說吧!!重質不重質 一顆就夠了

凡事真的是盡力其它交給醫生和眾神明的保祐摟~

放鬆心情給自己太多的壓力才會成功

這也是醫生給我的忠告唷!!!

鍶齊以及所有的好姐妹們希望真的沾到好孕氣

下一個會輪到我們~

最後~ 鍶齊妳還真的很有天份

我指什麼你懂~哈哈

你永遠都是美美的~

不知當媽的你會是如何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