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台灣古早味這間店來過好幾次唷!

每次ㄚ羚都忘了帶相機ㄋㄟ

這次正好去六福村玩有帶相機但拍了快沒電啦!

唉~算啦!

一行人5大3小來到了新台灣古早味

已經快8點了還是很多人~

因為它裡面的裝潢很特別裡面的擺設很復古

走進去好像了時光隧道~

一走進去就看到一些大同娃娃~現在已經看不到那是槊膠的

裡面的燈光朦朧朦朧的

服務員都是工讀生居多穿著爸爸時代的國中制服

還有我們沒看過的金馬號

裡面的音樂是用唱機放著老唱片

還有播放著以前廟口撥放的老電影

來到這兒讓爸爸彷彿回到以前年輕時與媽媽相識的時候

我感覺爸爸還蠻喜歡來這用餐的

呵~我這個老公很孝順喔!

知道媽媽想小孩特地帶小孩給他們看!

雖然很累卻沒聽他喊累~

老公謝謝你唷!!

今天還是ㄚ羚我負責點菜

今天的菜單:

梅干蒸封肉240元(肉夠爛)

打拋肉240元(拌飯很讚很下飯老公喜愛之一)

糖醋魚片220元(酸甜開胃沒有魚刺適合小孩吃)

豬油拌飯一碗25元(超大碗唷點2碗)

地瓜飯一碗20元(超大碗唷點2碗)

炒寧波年糕200元(微辣~香氣夠很Q)

白切油土雞肉250元(皮薄~一點也不油我老公的最愛唷!)

香酥豆腐220元(沒吃過點來嘗~要沾店家特製醬有芝麻香唷~是油炸的)

紅燒獅子頭240元(好大一顆)

豆乳高麗菜180元(乾鹹帶甜很特殊~很脆)

何首烏燉雞湯360(藥膳的~補氣)

這就是我今天點的菜色唷!!

當然是我家老公買單

哈哈~他可有私房錢

要賺錢也懂得要花錢別到老時都沒享受到~這可是我老公的至理名言

我還算選對人~

感謝天感謝地~最重要是感謝我的老公

感謝他那麼疼我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