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向2009年第一次看診是1月2號的事~

遇見糖果是值得高興的事~

複診完老公臨時興起要帶小孩去六福村走走

訂了長堤花旗商務飯店就趕緊要我收拾行李打算晚上住宿新竹

吃在城隍廟~

到長堤花旗已經7點多了!

先把行李放下在叫車去城隍廟因為路不熟比較方便啦!

開進停車場我有一種直覺不喜歡這個飯店跟我的品味不符

但我家老公說只剩這有房間所以只好加減住拉要我別太過苛求

他也不知道會長這樣的~

來都來了~算了就別在碎碎念拉~我家老公抗議說著

最重要還好有冰箱要放我的針劑

前往城隍廟啦!

廟口人好多好幾間小都擠滿人所以選擇一間叫阿忠肉圓

廟口前還有上演布袋戲

ㄚ羚怕忘記先寫網誌後補照片唷!

我們點了綜何肉圓一份.綜何魚丸湯3碗.炒米粉2份.燙青菜.還有粉ㄑㄧㄢˊ(台語)

國字是一個上面一個水下面一個石ㄚ羚我回去一定要查這個字唷~

吃完後來打包郭潤餅看起來還不錯吃ㄋㄟ~

來一杯冬瓜仙草絲外加一碗燒仙草唷!

到城隍廟拜拜保佑我們平安健康~

來到這當然也要拍照留念~

坐著私人轎車的計程車回長堤

在飯店旁邊買了肯德基爺爺~帶回飯店

還算乾淨像一般的旅館吧!

整晚都是車生摩拖車聲隔音不太好

稍微翻身床板的聲響很大

但價錢才4680有始以來住過最便宜的

吼~看來我又得失眠啦!!

老公說......唉~不說也罷!!!

早點睡明天還要走一天

晚安~希望我睡的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