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數數日子今天是我家老公不在台灣第七天晚上,

也就是最後一天晚上唷!

明早8點20的飛機我假裝體貼的說我去接哩

回答:不用啦!我叫員工來接就好~哈哈!果真還算體貼!!

這幾天我爽斃了!

自由自在~跑東跑西~毫無顧慮~像一隻野馬

呵~呵~其實老公從來也不會管我拘束我

有時像這樣也不錯!

之前沒結婚時也是這樣也各自有自己的空間

一直以來~一連7天還是頭一次

好好享受這幾年來不曾有的超自由

哈哈!!!

但唯一不同的是我得自己當司機

好累喔!如果老公在我就不用開車

喔~至少還有人可幫忙提重物

ㄞ~還真是有利有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