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首歌因為海角七號變得很夯!!我女兒特別喜歡唷!

年紀小不懂含意,但唱起來真的很投入ㄝ~

唱到那句愛你愛到不怕死,稚嫩的童音,還真的很大聲很用心

還真像小大人警告的口氣~

讓這個做媽的我不禁豎起手指~讚~

我當星媽有望了!哈哈!!!!

看兩姐妹唱的用心而且音很準~

巴逼~

你可要加緊腳步好好的快賺錢~

我們家可要栽培未來的歌星唷!!!

其實我個人覺得為人父母不要侷限小孩的發展,

不管小孩興趣是什麼讓他自由發展發覺自己的興趣及走未來的路.

我很感謝父母對待我很民主不曾約束我,

所以讓我感覺像朋友一樣沒代溝無所不談.

未來我也會像我的父母一樣,

把全部的愛都給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