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與我的我姐妹聊了很久

她問我:你認為心目中的天使應該會是怎麼樣的?

這個問題我卻不曾想過倒是真的,一個很籠統的問題ㄚ.

相信每個人的答案應該是不同

但天使最初的定義與樣貌都源自於宗教盡而延伸

我認為天使這個字眼就善良純真而且是最美好吧!

但引用在不同的名稱字眼上相信它的涵義是很廣泛的不是嗎?

我終於了解他所指他指的是在愛情這個區塊

我終於知道能感受她的空虛~

遠距離的愛想掌握卻又掌握不到

對一些事情的無力感

10多年來背負這著家而無法實現自己的夢想

我知道你累了!人生有幾個十年~

你心裡是空的總覺得一切很不切實際沒生活的目標

每天只為了還債而賺錢而忘了當初你是因為興趣而喜歡

找到最初的自己重新出發

別在自己躲在角落哭了!

丟掉包伏~

去吧!該去實現你的夢想原妳的夢了!

難得的機會要好好把握!

千萬別再錯過了~最要的事也好好把握現在愛你的這個天使!!

雖然我會捨不得妳~

但是別忘了我永遠支持你

人真的是有捨才有得唷!

過你想要的生活到你愛的人身邊

這樣你才會快樂才會有目標~

妳喜歡歌我送你一首歌唷!要開心唷!別在傷心摟!

 

 

 

 
專屬天使(片尾曲)/TANK


作詞:施人誠 
作曲:Tank 
編曲:呂紹淳

我不會怪你 對我的偽裝
天使在人間是該藏好翅膀
人們愚蠢魯莽而妳纖細善良
怎能讓妳為了我被碰傷

小小的手掌 厚厚的溫暖
妳總能平復我不安的夜晚
不敢想的夢想 透過妳的眼光
我才看見它原來在前方

*沒有誰能把妳搶離我身旁
 妳是我的專屬天使 唯我能獨佔
 
#沒有誰能取代妳在我心上
 擁有一個專屬天使 我哪裡還需要別的願望

小小的手掌 大大的力量
我一定也會像妳一樣飛翔
妳想去的地方 就是我的方向
有我保護笑容儘管燦爛

要不是妳出現 我一定還在沉睡
絕望的以為 生命只有黑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