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情人節!

其實我個人比較不慶祝這個節日

我個人認為夫妻恩愛每一天比一年過3天來的長久~

一年3次情人節2月14日.3月14日(白色情人節).農曆7月7日共3次

而一般人對白色情人節比較不知道

哈!我也是之前與老公談戀愛時才知道

那還是他第一份送我的禮物&一玫紀念限量的金幣項鍊和一束黃色玫瑰花

我特別喜歡黃色玫瑰花~很奇怪吼?

那束花還是11朵當時也不知是什麼意思

從89年至今彷彿昨日的事而已至今也快11年啦!

真快~下個月12日是我們的6週年唷!

禮物不吸引我啦!

親愛的老公給現金才是實際唷!

但給的現金是給我你自己的私房錢才有誠意啦!!!

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和每對夫妻總是恩恩愛愛唷!!!

 送一首歌給全天下的情人~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