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氣後日夜溫差很大,我家的小鬼也感冒了!

晚上一直咳而且直喊痛,看的我好心疼,還好好轉了!!

電腦傳來好姐妹的呼喚,丟了一個網址要與我分享,

點入網址讓我震驚萬分,看了真的會讓人心痛.心碎~

是一個無怨無悔的母親寫著對自己女兒的愛和期待,

相信有一天女兒也會平安長大,治療女兒是她活下去最大的動力.

陪伴女兒走過短暫的幾個月的人生.

看的我心都秋在一塊心好痛好痛哭了好久.

彷彿能感同身受.

眼睜睜看著自己心愛的女兒從出生所受的折磨,

直到在自己胸前斷氣,無可奈何的心情.

 一定痛不欲生.

她痛相處得時間太匆促.她痛打從出生就得被病魔折磨.

走~或者能讓她解脫!

她走後卻是父母最深的痛!

幾天來ㄚ羚我的腦海總浮現那小媃柔小小的身軀被放置在木廂中,

被火化的那一刻的場景,讓我好心疼好心痛!

一個平凡的願望平安的長大卻是媃媃媽咪家無法時現的夢.

祈求上天能早日平伏媃揉媽咪家的痛.

更祈求上天讓天真無邪的小媃柔不再受苦痛.

感恩普薩賜給我2個健康的女兒.

健康真的是人生最大的財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