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首歌送給我最好的姐妹~希望對你有幫助

更希望一切雨過天晴,與他重修舊好!!!


作詞:潘美辰 作曲:潘美辰

我的心微微地顫抖 彷彿在擔心什麼
如果你走出我生命中 我將無法接受
是你走進我所譜的音符裡 一切旋律因此而改變
但為何理由再度做選擇 叫我不知該如何

我不知道 我不明瞭 我在你心裡有多重要
我不知道 我不明瞭 失去你我是否會過的好

我的心微微地顫抖 彷彿在擔心什麼
如果你走出我生命中 我將無法接受
或許我不該介入你的生活 那為何曾經說愛我
只能怪自己造成一切的錯 請你請你原諒我

 

 用什麼才能留住你不要走

作詞:吳文峰 作曲:吳文峰 編曲:盧東尼

我的心被你翻亂不整 因為你說你將要走
昨天寂寞 今天寂寞 你走後我將更寂寞

※我的晞倒的沒有理由 因為你說你將要走
 昨夜難過 今夜難過 你走後我將更難過

用什麼用什麼 才能留住你不要走
是用一片真情 還是那深邃的眼眸
用什麼用什麼 才能留住你不要走
是那故鄉的風 還是屬於你的淡藍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