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帶小孩去方耳鼻喉看診

看完後一如往常到崇德市場走走

還是走進以往的麵攤吃麵~

時間已經12點多了!!

點了東西心想先去幫阿芳買幾件衣服

把親親跟阿姨留在那

晃完回來麵已經在桌上啦!

坐下來5分不到聽見砰~砰的聲音

心想~你馬幫幫忙這是菜市場怎把禮車開進來

還連放鞭炮~真是滴

挖哩咧~

哇靠~他拿什麼~睜大眼睛一看~是槍ㄋㄟ

一個年約30歲的男人手拿著槍朝輪胎直開槍(蠻斯文的)

麵店的老板娘直喊快~快抱小孩進去裡面躲起來

有人在開槍~快點

阿姨抱著親親跑裡面跑

沒看到男子拿槍還以為人加放鞭爆

在麵攤的客人直往裡面跑

跑到最裡面至少有隔3面牆

呼~大家還是顫抖著

蹲在牆後面

怎麼會這樣大家都一頭霧水搞不清楚狀況

只知到快躲起來別被槍掃到

不曾看過這種場面~只有在電視才看得到的場景

我們只知道抱著小孩直往裡面衝

阿姨也嚇壞了!!!

至於我ㄋㄟ看到槍才知道怕

但是只擔心小孩跟阿姨的安危

叫她們快跑我在後面墊後

一連7聲槍響~

停了~人有跑了

一毀兒幾輛警車來了

前後包圍著~

原本擁擠的馬路

變的清潔溜溜只剩那幾輛警車

真的心跳跳的好快~空氣好像變稀薄了!

回到家上線我的手還一直顫抖著

還是膽顫心驚~

好恐怖!我竟然以為是鞭炮聲

我想我該不喝杯定驚茶順便來去收收驚好啦!!

我怎麼會以為鞭炮聲~

如果運氣不好被掃到不是很無辜

就像人家說的真不知怎麼死的~

以後出門真的要有警覺性

嗚嗚嗚~

長那麼大還是頭一次

搞不好一輩子也碰不到一次

真不知是幸運還是倒楣

還好平安無事!!!

更不想知道前因還好沒後果

要來去收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