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生日~

就如sandy說的雖然得不到我想要ㄉ生日禮物(男baby)

也要好好大ㄔㄧ餐~

大餐似乎不大吸引我

幾乎天天大餐

其實心中還是有點失落

今天原本理因躺著

人算不如天算~

 今天收到好幾ㄍ包裹~

唯獨好孕姐妹的禮物(蛋糕&卡片)

我指的是卡片看了我好窩心

真的~好感動禮物中我最喜歡的

內容寫著:

Dear羚:雖然這次你沒得到你最想要的禮物(baby)

就好好吃個大餐吧!下次就會如願~

我看了好感動~因為他知道我ㄉ感受

我今年最想要的不是任何一樣物質上的禮物

我知道他在安慰我也希望我再接再厲

真的很謝謝sandy

也好感謝因為這次的機緣認識好多個好孕姐妹們

相信~未來有她們一起扶持

我們都會如願

如果真的可以許願

我的第一個願望希望我週遭的好孕姐妹們都如願以常抱得子歸

我的第二個願望希望我明年會不負所望生個胖男孩

我的第三個願望希望我身邊的人都平安幸福快樂過日子

祝我生日快樂!!!再接再厲唷~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