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昨天沒去~

哈~補回來

昨天原本計畫好結果騎著歐都麥

還沒到淑芬的SPA館小萍打電話來

我好緊張基於路癡的我~忽然之間忘了怎麼去台南車站

於是問了路人~終於到了~

只見小萍臉色慘白的坐在椅子上

想想成大離那最近所以就送她去,還好沒事啦!!

今天一早就跟淑芬約好

真的~女人要多愛自己一點

我對自己已經荒廢好久~

真該對淑芬發點牢騷~都是她搬那麼遠啦!!

哈~其實是自己懶啦!

現在她搬回市區~真是造福我

說真的女人要多寵愛自己一點

尤其生完小孩結婚後多半的時間都在家庭上

撥一點時間花點金錢

讓自己放鬆~

自己享受一下~

別一昧都奉獻給所有的人

而把自己忘記

但不是超過預算

只是把少部份留給自己慰勞自己的辛勞

這樣才值得~對吧 !!!

以前的我名牌下午茶百貨公司樣樣來

但單身入家庭轉變成菜市場及大賣場

但唯獨沒變我還是會偶爾回饋我自己

所以~

女人是不能變黃臉婆

自己都厭惡何況老公

總結~

愛別人之前自己也要先愛自己

這樣別人也才會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