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嚇到菜籃族!!

槍聲當鞭炮聲~

就是昨天我碰到的遭遇啦!!

只是當然有點錯愕~

不想了解事情真相~

沒錯昨天看到那個就是便衣的警察

雖然對空鳴槍跟打輪胎~還真的會嚇死人

尤其是我們這種柔弱的女子跟秩嫩的小孩

還有一些年紀大的家庭主婦

千萬別以為是鞭炮聲警覺性要高

如果搶匪也亂掃真的來不及躲藏

還有一些人聽到聲音還往前去探望

別那麼好奇~下一次運氣不會那麼好

崇德~人真多~是非也多

昨天警察才為了搶匪來

今天去又為了小偷前來

為什麼我這樣說?

因為不怕死的我今天又去崇德

如果是別人搞不好就不太敢去

ㄚ羚我今天又來啦!!真是不怕死唷!

不是啦!因為我覺得不可能會再發生第2次

今天有一攤筆的專賣攤

人很多因為超便宜一隻筆最便宜5元

但還蠻好寫~我也去溴個熱鬧

結果一個年約30左右胖女子竟然偷了200多隻筆

不會吧!

老闆要她以一萬買誰叫她要偷

如果不付要報警但那個小偷直喊要去領錢

說家裡沒人在不能拿說瞎密剛嫁到台南沒朋友

一付想逃挩~一直找藉口~僵持很久

只看老板拿起機照像存證

之後~撥電話派出所~不給她機會了!!

ㄚ羚我覺得很合理~我個人更痛恨扒手

因為在崇德被偷過3次

第一次快3萬是剛好要去繳卡費

第2.3次都一萬多

學不乖~很注意還是被扒走

聽説不是一個行動是很多個

所以崇德人多事更多

連續2天警察夠忙了!!

人民保母~辛苦ㄋㄟ

所以以後很多人圍在你身邊要注意別大意唷!!

我的慘痛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