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

一如往常每天的行程

後來妤荷來了!

快12點了她絲毫沒有睡意但我好想睡ㄋㄟ

於是要她也該睡了但她不聽卻白目的用手敲床板

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我受不了大聲對她說如果我說的話你不聽請妳媽媽接你回去

之後她仍然愛理不裡

只好打電話給ㄚ芳叫她要荷去睡覺

掛完電話卻變本加利

真是氣死我了!!

真想打人基於很晚了

我說一句她就頂一句

一句話妳沒資格管我

我聽了心好痛好傷心

雖然不是我生的卻打從6個月就一直帶到現在

今年7歲了!

我對她比對自己的用心

今天竟然讓我如此傷心

雖然一句無心的話讓我真的心痛

我氣哭了~

而她也安靜了!

彷彿知道她自己犯了不可原諒的錯

我冷冷的說沒錯我沒資格管妳

從今天起妳不要再叫我媽媽了!

叫我ㄚ姨~

她卻哭的很傷心要我原諒

我覺得對她的用心全是白費的

我女兒有的她一定會有

我女兒沒有的而她一定有

她說的沒錯~

她真的傷透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