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過年公司從26號一直休到2月2號

忙放款尾牙忙初5開工用的貢品

今年尾牙一樣在八股瓣一樣有摸彩唷!!

今年尾牙抽到8000元紅包為二獎但全又捐出去給安慰獎在抽獎

哈哈!!!但也很高興抽到第二獎

最近好忙直到今天~

嗚嗚嗚~好難過我看到晏的留言我哭了~

怎麼會這樣不是都好好的怎麼沒心跳了?

怎麼禮拜4要拿掉不就是明天ㄚ

我好難過心好痛我怎麼一直到現在才知道

嗚嗚嗚~之前好高興好替她高興ㄋㄟ

為何會這樣ㄋㄟ?我也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老公問我怎麼了我跟他說晏的事~

老公也不發一語~好想馬上打電話給她但好晚了!

晏~我知道你難過但你要振作唷!

要把身體養好然後我相信不久一定會有消息的~

心情也很重要~

當作是老天對你的考驗這一關過後你的生子這條路老天爺會給你平順的

你要堅強要想通不久的以後一定會心想事成~

最重要是把身體養到最佳狀態

加油~晏~別忘了還有我這個好姐妹

該你的會是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