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和我娘家的一家人一起吃飯摟!

不是大弟有事要不就是小弟要上班.

所以好一段時間沒有聚在一起吃頓飯

一行人2部車6大兩小

從高雄&台南在觀音山會合

一連20天老公的減肥計畫今天破了功

哈哈!!

前天還因為藏了老公愛吃的花生糖說我殘忍!

但還是因為我在旁邊碎碎念那個不能吃這個不能吃ㄚ~

讓他減了7公斤但還是蠻佩服他自己的意志力唷!!

今天上觀音山的翠湖山莊吃土雞

好久沒來覺得吃起來特別好吃

我們點了鳳梨苦瓜雞湯.蜜汁雞.白斬雞.鹽酥雞.

三杯鴨舌.鐵板豆腐.鹽酥蜂蛹.炒水蓮.炒龍鬚菜.

自老公減肥來很豐富的一餐唷!!

今天因為老公在減肥計畫所以我們點的很含蓄

說真的以前假日來時總是滿滿的人

真是受景氣影響所以不像以前總是滿滿的人

就連老闆娘說也不知何時會回流了!!

但我還蠻感恩上天沒讓我們影響太大.

真的~有燒香有拜拜

最重要還是肯努力對吧!!

今天點的菜剛剛好沒過剩還要打包

觀音山的土雞都是跑山雞肉質吃起來很有嚼勁

山上好多間土雞城都去過唯獨翠湖我最合我們的口味唷!!

有機會你門來高雄也要嚐嚐!!

ㄚ羚我們一家子最愛吃,

吃喝玩樂不能省!!

就像我家老爺說的這樣才會促使他賺更多的錢

至少趁年輕還能走能跑能吃

等你老了病了縱然有再多的錢走不動不能吃

後悔沒享受到也來不及了!

生活品質真的很重要!!!

我老爺的座右銘錢賺來是要花的要不然賺幹麻!!

花在正當花在有意義對吧 !!

反正有機會你一定要上觀音山吃土雞超讚!!!

明天我將又進入第二週期的療程了!!

加油~我要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