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時ㄟ記憶阿母ㄟ故鄉

分類:心情日記
2011/05/24 00:44
這是上個禮拜重返阿母ㄟ故鄉溫阿嬤ㄟ厝,

自從巧克力7個月至今已相隔多年未探望阿嬤,

ㄚ羚總是心繫著年邁的外婆.

每每聽得阿嬤哩現在底丟位(台語)就想念許久不見ㄟ外婆,

ㄚ羚常跟羚媽說趁你媽媽在要多回去陪陪他,

哪天人不在了想看都看不到這是ㄚ羚想法.

ㄚ羚也好想奶奶人不在卻只剩思念.

出發前在麥當勞吃早餐大寶貝與諺諺合照~

 

 

 

超帥~帶出去部會漏氣的~


 

阿母ㄟ故鄉~

兒時放暑假這總是ㄚ羚度假勝地~

景物依舊而我已是為人妻為人母了!


 

最懷念的就是雜貨店,

充滿好多的回憶~

當然也要來懷念一下!!


 

哈哈~阿嬤的櫥櫃仍在,總是裝滿好吃ㄟ食物!!


 

這是我的ㄚ嬤跟我ㄟ阿母~

阿嬤是純樸ㄟ鄉下人唷!

挖阿母遺傳到阿媽三從四德顧家以家庭為重ㄟ好女人.


 

就是這個兒時ㄟ滋味~


哈~來張我跟兒子ㄟ合照!




大小寶貝~



 

後面養了兔子小孩餵兔子去了,

小孩很喜歡養小動物,而我總說我連你們都懶得養了還養動物!!

這隻兔子唄養得很肥唷!!


 

小時候常看到的作物~


 


房子是三合院,中間是客廳,阿母住右邊,叔公住左邊,而中間是客廳.

 

客廳牆上掛著三舅舅娶舅媽的合照相隔20多年了!


 

哈哈~兒時彷彿昨日之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