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7點不到就騎著我的小藍運動去了!

今天是第3天了!

我的好姐沒妹們都在等著看能持續多久

我自己覺得至少會持續一個月吧!

不是因為我3分鐘熱度唷!

因為我的療程下個月開始

所以不是我要偷懶嘿!

是沒半法要休息的

這幾天都是早晚騎30分

但是沒汗流挾背~哈因為ㄚ羚我選對時間唷!

早上6點半晚上5點半~是不是躲過烈陽

其實是ㄚ羚我新陳代謝不好啦!!

哈~所以要運動

而且騎車是最輕鬆的運動

ㄚ羚我還能接受

兩個醫生都建議我要運動(喉科&婦科)

因為我喉嚨長繭(要增加肺活量)

真要下定決心!!

選擇平坦的路&一起運動的人

這樣能增加樂趣增長時間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